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將於8月8日至15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,該場賽事也被視為亞運前哨戰,各國都派出好手出征。不過原定參加的中國代表隊,則以世錦賽、亞洲盃與亞運接連登場為由,臨時取消參賽,使得賽程也被迫重新調整。

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今年首度由台灣爭取到主辦權,這也是台灣首度舉辦亞洲頂級男排賽事,更是2018雅加達亞運男排前哨戰,包括地主台灣在內的亞洲男排前9強,將於8月在台北上演精彩大戰。

不知是否因為發生中國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018阻撓我主辦亞洲青年運動會事件,原定參賽的中國男排,因世錦賽、亞洲盃與亞運接連登場,近日向亞排聯提出,取消參加本屆亞洲盃賽事,亞排聯隨後調整組別與賽程,並通知中華排協。

2017年亞錦賽前3名日本、哈薩克、韓國分在本次亞洲盃A組;伊朗、中華台北、澳洲分在B組;卡達、越南、泰國分在C組。開幕首戰將上演「日韓大戰」,台灣首戰則將對上伊朗。

台灣男排隊長陳建禎表示,在自己的場地打球,多少會有壓力,希望能將這些壓力轉為場上奮戰的動力,也希望球迷踴躍進場為他們加油。陳建禎:『(原音)我覺得國家隊每一年的成員都不一樣,包括自己也可能是最後一次,希望大家可以踴躍進場為我們加油。』

中華長榮 航空 哩 程男排總教練陳裕安表示,亞洲飛行里程信用卡男排賽是亞運比賽前一次很好的機會,檢視全隊訓練成果,希望球員們打出士氣,不辜負球迷期待。但陳裕安也坦言,由於亞洲盃後,8月16日馬上就要飛往印尼、備戰亞運,連續兩項大賽,對團隊調整是一大考驗。
arrow
arrow

    nz55f5j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