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信用卡哪家好辦

從影近40年的馬如風,時常在台語劇中扮演耿直正派的大伯,除了電視代表作品無數,馬如風早期也參與過不少電影,當年他和曾以脫星信用卡 優惠 網出道的陸小芬合作演出電影《看海的日子》,陸小芬也一舉拿下金馬影后。

▲由馬如風、陸小芬主演《看海的日子》,精湛演技助陸小芬奪影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年輕時期的馬如風,長相俊俏,在電影《看海的日子》中,飾演善良純樸的漁民,讓劇中詮釋妓女的陸小芬,愛上馬如風的老實憨厚個性,因而開口向他借種如願生下一子。陸小芬和馬如風兩人合作演出,精湛演技,讓不少人印象深刻,也因為這部片飛行卡比較,陸小芬順利奪下第20屆金馬獎影后寶座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「國民爸爸」馬如風 賣過冷氣冰淇淋
馬如風震驚日本 首次變壞造成轟動
馬如風驟逝…友嘆:「國民爸爸」沒了
被問演戲不累嗎?馬如風9字引淚崩
arrow
arrow

    nz55f5j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