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現金 回贈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現金 回贈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39歲「步姊」濱崎步又胖了!她近日直播露面與歌迷互動,身材似乎又腫了一大圈,臉和身形又明顯圓潤不少,網友懷疑她可能飲食不忌口,才又再度復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濱崎步過去紅遍全亞洲,近年來卻因屢爆出耍大牌傳聞而人氣下滑。今年剛好是她出道20周年,近日在巡演彩排信用卡 優惠 網中直播,看起來比之前大隻,手臂也十分有肉,就算穿著黑色寬鬆T恤,讓身形看起來更加臃腫,與她在Instagram上PO出的自拍照可說是判若兩人。

有網友指出,步姊的外型亮麗,但總是忽胖忽瘦,懷疑是因舉辦演唱會壓力太大而變胖,也有人替偶像緩頰「步姐快滿40歲了,過去因為愛漂亮什麼都不敢吃,身材才會纖瘦,現在她似乎想吃什麼就吃,對變胖沒那麼在乎了」。濱崎步後來發文向粉絲說明,當天是因為太累所以浮腫,「我自己看畫面也覺得腫得像氣球」、「又要說小步照片修太多了」,最後強調會好好休息、睡覺,並向大家致歉。

航空哩程信用卡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nz55f5j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